昨天下午到皇冠借了一堆漫畫
晚上當我要準備看--矢澤 愛  『天國之吻』
發現竟然少了第三集...


我不是全都借了嗎!!!怎麼會不見!!!!慘了....該不會要賠了吧...
一本原價120元耶....貴!!

開始拼命在房間展開搜尋
書桌、電腦桌下、床下、床尾、衣櫃、廁所、垃圾桶
甚至冰箱我都翻遍了...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好笑
哎唷!!!人在緊急的情況下,什麼動作都嘛做的出來
如果真的是在冰箱裡的話,我想我是該去看醫生了....

後來就跟ㄤ說,ㄤ也一起找...
一樣,書桌、電腦桌下、床下、床尾、衣櫃、廁所、垃圾桶、冰箱
他也都找過了,沒找到
我那時都還在小嘟嘴...因為很著急ㄇㄟ....
ㄤ說怎麼可能會不見....
可是就真的沒有嘛....

到最後我就跟ㄤ說
數一下總共有幾本....還好下午ㄤ問我借了幾本...在那個時候我有算過....19
ㄤ回答:『19本啦!!
「阿咧!!!
『天呀~妳腦袋裝什麼呀!!要我找一個根本就不存在的第三集....然後自己還在那邊賭氣....神經啦~~
「唉唷...對不起嘛.....

搞了半天...真的沒借到第三集...真的嗎???奇怪了....
不是就1~5集嗎....我是怎麼拿的.....

好糟糕唷....做了件蠢事....
ㄤ說一定要把我這行為公告出來.....因為他說我實在是太白痴了...=.=
唉唷~~~別這樣嘛....
其實我這樣是很口愛的啦~~!!!(硬要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