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年的我....





今天又是我害怕的草莓日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
每個月都要迎接草莓的到來...

幸運的女生,就算來了也可以正常上課、上班、做運動甚至更好的女生怎樣吃冰都不會有問題
而我,就是那種最不幸的女生...因為每次草莓一來,我就得躺在床上一整天再不就是在馬桶上
痛到哭的好慘好慘...本來今天ㄤ說要回去的,不過他還是說因為我所以他要留下來照顧我...感動呀!!!

男生都不了解這種痛>"<下腹很悶、屁屁想嗯嗯卻沒有嗯可以嗯、雙腳像是得的骨癌酸到一個不行
從床上走到浴室是我的極限...是不得已的..誰叫我的屁屁要找馬桶
所以通常我只要草莓來,就沒辦法出門...根本就是完全沒有力氣...

我從小就都這樣了...記得最誇張是在國二...痛到送去婦產科打針...而且還是打屁屁
真羨幕我週遭一些比我幸運的女生....
每次都痛到很想死...都會痛到告訴自己以後不生小孩...若生的話,肯定會在小孩還沒出來錢自己先昏過去=.=
好可年唷我....>"<

不過今天ㄤ為了照顧我,不回學校做專案...我真的感動唷^^
因為有你,所以我哭的更大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