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upervr.net/cat/

這是我常常去的一個關於貓的論壇
最近上去看了一個『貓咪救生隊』的版
裡面都是有關人類棄幼貓、車禍撞到不負責等等相關的訊息
這是讓我恨氣憤的事情

但在這裡也有讓我感到溫暖的
就是這些在論壇裡關切這些貓的人
他們會緊急的聯絡有能力可以幫助這些貓的相關人士
有個關於貓愛的中繼站--【貓中途】

【貓中途】
是由少數的「個人」集結成有規模的「團體」
再由「團體」發揮效應,吸引更多的「個人」才參與。
貓中途,就我所知道的
將流浪貓帶回家照顧,照顧到一個身心健康後,再將喵咪以認養的方式送給愛貓的人
因為,有些想養貓的人他們因經濟而沒辦法到寵物店挑選貓
想要養但又不希望是隻不健康的貓
所以貓中途的人他們用愛心將貓咪照料好以後再將牠們健康的送出去。
我覺得貓中途真的很偉大,
不過他們也背負著很多無形中的壓力,
他們並不是希望得到他人的稱讚而這樣做,
有時候愛心也是會讓他們喘不過氣,
他們也很害怕有些只做一半愛心的人到後來把一切事情都推給貓中途去做,
甚至還調侃「你們不是很有愛心嗎?」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會讓他們完全的失望甚至會斷了想做貓中途的念頭。

貓中途是希望能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內來對貓咪們付出一些事情,
也希望外界能透過貓中途來省思其實
每 一個人只要肯付出就能去幫助任何一隻流浪動物

我被他們深深感動到,
我會在未來自己有能力的範圍裡去幫助那些流浪....貓(狗兒...對不起啦...我還是比較愛貓...)

呼~~這幾天颱風天,我其實有在想過這些貓咪都躲在哪呢?會不會凍死或是餓死?
會不會因這幾天而生病?就在我有這些疑問時,
上了貓論壇看了一下,竟然還有人就在颱風天遺棄了5隻剛出生的幼貓....
看到當時我真的是氣的說不出話....
就算沒有辦法,也不能在這種天氣呀!!!

看看我家這隻在衣櫃上的FiFi
你真的是隻好命的貓咧=.=有吃有睡有家....要對我好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