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你們想要給家人過舒服的好日子
想要生活的水準提高
辛苦的大半輩子賺來的錢
砸了錢買新家  裝潢新家
為了夢想成真 

卻因為新家  所以捨不得太快弄髒
所以貓不能過來 
那  當初說的  要給貓在窗台邊
讓他們看風景  晒日光浴的話呢?去哪了?

"貓毛一直飛,電扇開了,家裡就會飄一堆毛"
"如果他們跟狗一樣,毛是短的硬的就好了"
"他們爪子會把沙發抓壞掉"

現在他們自己住在那
沒有陽光的房間  沒有冷氣吹
默默....活著.....只是呼吸的活著

晚上時間一到,老爸就回家餵食  清貓沙
隔日一早,依舊餵食  清貓沙  出門到新家

這就是現在的我們  家   ?

牠們現在生病了   我決定搬回去舊家住
我知道你們想住在新家的心情
我也知道我沒資格說話  因為我都在上班
比起老爸  我更沒在照顧牠們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想回去好好陪牠們

"你早上就出門上班,加班又很晚回家,還不是等於沒陪牠們"
你們說

若沒檔期,可以準時下班,我就可以陪牠們啦  又不是天天都加班

"我們是會回去看牠們啦,只是現在夏天不想走這麼遠"
妳又說

"太自私了吧,你們因為熱,在這裡吹冷氣,而牠們卻悶在房間熱死"
我說

以前,在舊家, 都會開冷氣....牠們也涼到睡著



飼料可能因天氣潮濕悶熱而變質
兩隻貓現在卻因而有了過敏原  脖子繞了一圈環狀
牠們因我們的自私  而生病
卻還嫌要花錢看醫生  這是什麼鳥道理
明明就只能怪我們自己  沒給牠們好環境 

我要搬回去,想陪牠們
住在這,我只能說我也真的很少回去
這是什麼主人  真的顏殘

我得繼續抗戰,畢竟我爸的個性
我是沒在怕,得先整理我弟房間
想直接進行,因為我還是無法忍受
牠們現在  只是呼吸  活著

當初說好的飼養  愛牠們
現在卻因為私心  而讓牠們受傷
若是這樣   我寧可住回沒有什麼裝潢的舊家
我不想要對牠們遺憾


我說   今天心情真的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