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小時候,多可愛啊~傻隆咚 [FIFI]年輕時,多英挺啊~帥哥一位

而如今,邁入中年,成了以下的畫面
 


今天帶他們兄妹去剃毛

想說炎炎夏日咩........

感謝暖呼呼溫馨接送...誰叫我是雨女(不想承認都不行)

跟美容師說"FIFI比較穩定,在家都乖乖讓我洗,BOBO可能比較擔心點,因為她很容易緊張過度"

"他們是第一次美容,我們會視情況來決定要不要做,若太難控制,可能需要打麻醉針的話,我們就會先通知妳,由飼主決定"

"好~到時再打給我,若他們反應太大,就別剃了...."

之後,就等待近5小時後,電話通知"林小姐,可以來領取貓咪了"

"恩..林小姐,我們可能需要你的幫忙..."

"是怎麼了?"(驚!!)

"完全跟你說的相反...母的反而比較乖,公的我們完全很小心處理..."

?????

"FIFI剃的時候就已經強烈翻轉,不給美容師剃,也咬傷美容師.."

"所以我們迅速洗完他..只是他現在頭跟後腿還有些溼溼..所以可能請你幫我們安撫他"

"恩....FIFI乖唷~"(我想..應該是那裡其他寵物的叫聲嚇到他了吧..)

我壓住他的耳朵,心想,他應該不喜歡吹風機的聲音,太大聲了...

"他現在比剛剛好一點了....剛剛完全不給我們吹毛...."

"我們幫他們洗澡時,並沒有發現跳蚤..."

剛到店裡,其中一位店員說在FIFI身上找到蚤屎

說若有跳蚤的話,也會順道幫我清除,費用一隻貓加收50元

雖然他們說沒有發現跳蚤,但我還是擔心,所以買了蚤安給他們

當然,也買了很久沒買的零食慰勞他們,給他們壓壓驚

回到家,籠子門一開,BOBO馬上衝出,開始開心到處走走

(跟剛剛在店裡,完完全全"不一樣"~!!!)

反到是FIFI,眼神暗淡,馬上找黑暗的角落躲起來.....

(怎...怎麼會這樣!!!)

...頭一直抬不起來
...甚至還躲到平常不會躲的椅子下
...窗簾裡...依舊不想理我

第二天,FIFI還是...不理我....

我會再接再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