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了一個網站...推給大家穿著~
近日,韓風狂吹
吹到我都心盲目了@@"


↑第一LOOK:今年這款褲褲,是新的流行趨勢嗎?
其實..我是在看她的上衣啦~

↑第二LOOK:今年秋冬,老娘想買西裝款外套!!

↑第三LOOK:羅馬鞋依舊是秋冬每個女孩必備款之一,沒有就遜嚕~
(我..還在尋找中...畢竟...要有跟的..)

↑第四LOOK:果真,格子襯衫也是秋冬服飾的主角之一,另外,背心也是唷~^^
(這張麻豆的造型,是我愛的>"<)
尤其是那針織背心~超可愛的橘紅色!!!

↑第五LOOK:簡單的ONE-piece+貼腿褲+羅馬鞋...今年不退流行基本搭配

↑第六LOOK:我應該還是暫且走這風格...休閒呀~

↑第七LOOK:這短夾克,隨便搭,應該都很有個性吧^^

↑第八LOOK:縮口褲也是流行款唷~!

總合以上的圖,結論是

一定要瘦!!!!!


羅馬高跟鞋~讓簡單的服飾展現出不同的風味

果真是從春夏一路燒到秋冬的鞋款

個子不高的我...得好好考慮一下嚕^^"

背心圍巾是我今年穿搭必備吧!

另外,其實我找格子襯衫好久了...

但...發現我是不是不適合“格子“呀@@"

可惡啊~!!就是覺得一定要擁有一件吧!!!

繼續埋頭找吧~

以上

都是我一一的目標

包括體重

但有點難達成^0^

大家一起IN秋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