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話  雖然是不經意的說出

卻讓我  難忘懷


----------------------------------------------------------------------------------------


『妳的文字雖然簡短,也許幾個字,也許幾句----但卻讓人有感覺』


「!」

『妳可以再畫歌詞呀~像高中那樣』

「!」

----------------------------------------------------------------------------------------

聽了很感動,因為有人能對我的文字有感覺...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也許,這算是我的優點

我不會華麗的文辭,所以只能極簡的說完自己想表達的

也許是缺點,但同樣的,竟也是我的優點吧!

----------------------------------------------------------------------------------------

繼續提筆....我沒放棄過

只是,次數少了許多

也許是工作已把我磨光

也許我的創意已達到飽和

但,妳的一句話又讓我開始想提起筆

----------------------------------------------------------------------------------------

其實,我的感觸、文字

都是來自於妳們

每一次的聚餐,都能讓我有很多感觸

感謝有妳們啦^^

----------------------------------------------------------------------------------------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