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無預警的  出現

給了我   溫暖   。

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嗎?

今天   又是這樣的相約

差點又激動起澎湃的情緒及壓力


但  還是笑笑  帶過 

今天晚餐   要是快樂的

兩個人    說著最近   聊著過去   談著未來

偶而  有默契的想法一致去解決一個問題

也是  有一樣的心情去喘息現在各自面臨的窘境

今天的不開心多了些開心

我想   工作上的解壓方法

果真是            朋友

最近可能是我太急迫

太多。   不確定

也許我該放慢   是嗎?

跟妳在一起   總是不知覺得覺得時間變慢

總是覺得氣氛很和緩~

跟妳在一起  從小到現在  都是舒服的^^

今天   很謝謝妳

臻   今天很感動^^


明天,我們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