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看了網誌...

竟然最後一次寫的是6/26

對我這個人愛寫流水日記的人而言

已經很久沒寫啦!

就隨便來衝張數唄!

最近都在家畫畫=.=a

七八點準時起床→開機→刷牙→開工畫畫→下午三四點就呼呼大睡→晚上七點起床→上網不然就轉遙控器

每天都過差不多的日子=.=有點規律到讓我覺得小厭倦....

找工作...是該開始了啦!可是我總會想先把手邊這份case完成差不多後再開始認真全力找...

埃唷~~再說吧~~我這個人唷 順其自然啦!

明個兒,我的藍白房間就要消失啦!啊~~~~

臭老爸一直要我漆回全白=.=

吼!明天又要開始當個兩天的油漆工人啦!

又得般東西、移東西、最慘的是一大堆要人死掉的灰塵!

等房間漆完,我就等我的液晶螢幕何時會出現在眼前!

還有慢慢的讓我房間別白的像間病房!

除非等到哪天我開始成白痴狂!

衣服、襪子、櫃子、床、椅子、地板、家飾、文具、書、CD

要白就一切都是白的!

要白就要白到底~~

到那時候,我想最後應該是我不能進這房間吧!

FiFi&BoBo才是這間白色天堂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