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個兒不留口德啦

噁心的啦

晚上12:00來了一通陌生的電話
『喂?!』
「請問是xx嗎?」
『嗯...』心想:死了...這聲音....
「你知道我是誰嗎?」
『...嗯...大概知道...』心想:!!!!
「你怎麼知道?!」

心想:
老娘就是耳多聽力還不錯,怎樣
你不是要人家猜你是誰
猜對還在那邊裝什麼個勁
最討厭這種無聊卻又自以為神秘的人
瘋子!!!!
誰不認得ㄚ
痛恨講話不清不楚的人+自以為跟我很熟ㄚ

他奶奶的

知不知道我的手機溶化掉了

老娘的耳朵快爛掉

俺的頭快爆炸

今天都過的很安祥平順
就你偏偏在這個時候給我來通要人命的電話

我真的真的很想接到你的電話

只是在髮廊給你剪過頭
無心的留了客戶資料
你他ox的還真的給我打電話來
已經2005.4月快底了
你從去年12月就打電話又傳簡訊
我真的快瘋了

沒有一次回你
算是客氣

你這麼白目不知道人家的意思嗎


該死
氣死我了!!!!!

害我今晚洗澡時
頭腦跑的全是剛剛&(%#^&*(*&*

SHIT

決定傳一封簡訊給你
真是浪費我的錢
不過我不想為了我以後美好的人生中有那麼一點點瑕疵
所以
這應該是值得的

這簡訊我依舊還是很禮貌的跟你表明不會再接你電話
另外,你看完也不用回我了
基本上是禮貌
好聽是不讓你花錢回傳道歉
聽是因為我不想我的手機再有任何關於你的一絲絲東西

吼~~
很久沒有這麼一個人讓我這樣的憎恨了

快氣死了

今天就準我大開口
各位我的好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