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1446469

長榮大學媒體設計系95級鮮榨夢想畢業展
我們這組是悄敲畫
將愛情三部曲-暗戀、熱戀、平淡期,由三個女生畫出三種不同風格的圖文書
主要是希望現代人可以將心中不敢表達的話,藉由我們的畫來傳遞給對方知道!

《靜悄悄》惦惦熊--琬綾 繪--暗戀期
文字  你令我心動
                                                                                                               你令我臉紅
                                                                                                               你令我想多再看你一眼
                                                                                                               就這樣偷偷地多看你一眼也好
《敲敲敲》哇哇蛙--嘉甜 繪--熱戀期
文字  你坐的離我好近
                                                                                                                 近到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呼吸
                                                                                                                 抱抱我嘛 摸摸頭嘛
                                                                                                                 像昨天那樣說好喜歡好喜歡
                                                                                                                 要一輩子在一起嘛
《悶著畫》悶悶豬--宜臻 繪--平淡期
文字   不要讓我等太久


週邊都是我們自己純手工製作的唷!
喜歡的人可以多多捧場喲!

我們將在

【5/26~5/29新一代設計展】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展出
時間:早上9點~下午5點

愛我們的悄敲畫的親愛的朋友們!有控就播個時間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