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到綠色的連鎖藥妝店
走到彩妝用品的地方
就連續來了兩個人
『小姐,你是要看防曬的嗎?』

第一次
我很有耐心的說
『不用了,我自己看看』
後來又來第二個
『小姐,你是要....』

等不到她說完我就背對她
大聲說
『不要理我!!!!!!』
小聲說
『我要自己看啦...』

買完出來後
就覺得自己真神
第一次這樣嗆
=.=
真的被那家給逼到瘋
快氣死
老娘買個東西
不要在旁邊叫來叫去啦!!
吼~~~

不過覺得還滿好笑的
自己被自己的反應也嚇到
^^
終於
...
..
.
反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