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安穩的睡眠  被現實的夢境氣醒   所以   我又出現在此  只為紀念瞬間

02  離開  是隱形人逼走的

03  勇者通常都是劇中的傻者  會為他的壯烈犧牲及奉獻泣者  僅是那些在角落不敢發聲的弱者們

04  生存遊戲  我承認我被擊中彈頭了  臨死前的掙扎  是對世界的期待  但 反而更突顯自我的愚蠢

05  耿直的人  往往都會死的最冤枉  這是永不變的

06  死去  等於是另一種  重生   猶如風信子


鄉愿  是我現在做の傻事 

承認  日子我活の很糟 

風信子的種子  我想狠狠的栽入心土

我想好好的  活著   就只是這樣靜靜的



垂死的掙扎  只會拖延痛苦  

有人可以瀟灑  卻人有只能選擇無奈

我說  我沒這麼有極限  但也是有可能  是這樣的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