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與【Betty】の 遲來的生日聚餐
小碧潭[抱飲抱食+京站]

02

與【Winni & Leona】の 輕 旅行
台中[彩虹村+逢甲夜市+東海]

03

與【Lu】の 生日聚餐
[Smith&hsu+阪急+南西]

04

與【Amy & 榆】の 生日聚餐
[Omelet to go吃蛋吧+卡邦義大利餐廳+阪急]


這是近日的趴踢
這個月份的假期 全奉獻給我親愛的姊妹們
接下來  我將被關禁在紅色建築物13F裡 長達兩個月
好心來探望我的姊妹們  我會十分的感激
若能順道買星巴克給我  我會更百分的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