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花了48元 專程去接台北捷運站的拿鐵回家

02

"嗶"又繼續進站  感覺怎麼像是時光倒流  

明明剛剛才經過
一樣的站  一樣的月台
一樣的服務人員  一樣的地下道

一樣的風雨   一樣的大樓管理員


我想  他一定暗地覺得我愛星巴客 
颱風天也非得買到不可 




03

工作告一段落 
接著10月即將消失在網路上

短暫的半個月休假 
忙碌的約會  一個個進行

04
哼哼他愛她  她愛他  他愛他

對了  雨天非得聽綺貞的"太多"不可 
雨天的執著




05
跟B約抱飲抱食

跟L約smith & shu

跟A+R約Omelet to Go 吃蛋吧!! 

跟W+L約兩天一夜
好
忙好忙  胃好忙好忙




06
99.9.9 
我不是在意這種所謂紀念式數字的人
會長久的就是會長久

數字  只會增加壓力




07
新聞界最近都應徵戲劇系的新鮮人嗎?
颱風天   我讓電視機安靜一天

08
剪斷一段   痛的醒了

有些部份   不知該如何處理




09
家族烤肉   人很多
因為每個人都帶了另一個人

準備的食物  似乎也比以往的多

但家族情感  一些問題依舊反覆上演

只知道   我壓抑住了




10

終於  解決一部韓劇  

然後  明天繼續去台北接拿鐵

這次  會是帶進公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