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BoBo吐了

今天清晨四點

又聽到她嘔吐的聲音

驚醒!

地上只有幾滴淡黃色液體

決定早上醫院一開就去看診

說明她這幾天依舊沒食慾

不怎麼動,整天攤在墊子上

卻嘔吐兩次

醫生說可能沒胃口導致肚子空空才反胃

打了一劑止吐針+胃藥

之後我出門

晚上回到家竟發現

有了更大灘的淡黃色液體+幾滴紅色血

急的打給醫生問

醫生說要強灌她吃東西

我試了

她就是不張開嘴

塞進去卻又用舌頭吐出來

所以 失敗

晚上11點

拿下頭套開始會到客廳活動

可是卻又被我見到

她正在嘔吐的過程

天啊!

舌頭伸的長長的

已經凹陷的腹部

又一陣陣的隨著催吐又更往內凹

我的媽呀!

BoBo

妳別嚇我呀!

這樣妳痛苦我也心情不好+心痛

妳吃點東西嘛!

一天裡妳吐了兩次

..............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