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
第二次遇見妳
ㄤ告訴我,有隻貓坐在樓下機車上
我馬上抓一把飼料,衝下去找妳,深怕妳跑走了

還好妳還坐在那,看來是想曬太陽吧~
妳似乎不怎麼怕生耶!
前天已經見過妳一次面了,那晚,妳也睜大眼睛看著我,不閃躲
給妳手上剩下的食物,看來妳不怎麼愛燻雞的味道
今天,看妳吃飼料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很開心的說

謝謝ㄤ告訴我妳在樓下,謝謝ㄤ啦!(一整個被脅迫要寫他,看來ㄤ很想曝光啊!)



那....就讓你露一下面好了!
阿呀~不滿意就說咩,幹嘛還比中指ㄚ!真是的~~囂張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