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一位朋友說
感情上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我聽了心疼,卻也無可奈何
因為,我只能靜靜聽
幫不上任何點忙
也許是我自己經歷還不夠
只會提出不顧後果的建議
看來,我真的還很嫩
也可能
這不是我親身的事情
不能替誰做任何決定

只能靜靜聽
聽到有同感的
會說自己的感想
我的功能
就是垃圾桶嚕^^
給妳肩膀靠

不想只是片面關心的那種問候
真的想好好支持妳
可是會顧慮到自己會不會又開始自以為是的說理
當然
這些理可以不用在意
因為我還沒有那麼寬闊的心
去原諒一個 我不願原諒的一個人

以後妳還有要吐苦水的
我都願意當那個垃圾桶

今天
又加深
不想結婚的因素了

結婚
那張證書
薄薄一張紙
真的就能夠證明   什麼是愛   了嗎

不懂
真的不懂
也不想懂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過
不想再去多想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