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
我想跟妳們成為麻吉
卻會覺得似乎差了點交集
只好遠遠看著妳們那群死黨在一起談笑背影
只好晚上偷偷逛你們的網誌相簿看看最近的妳們

[今天妳很快樂﹞
[今天妳傷心了]
[今天妳跟男人見面了]
[今天妳網誌沒新文章]
[又多了新相簿]
[原來今天妳去這裡玩呀]

看著妳、妳、妳....
照片裡的妳們
在那瞬間
笑的好開心

好希望自己也在那張相片裡
羨慕著妳們那群 開心著
回想以前的生活
幻想能和妳做好朋友

現在若是突然打擾
妳一定會覺得尷尬跟害怕吧!
我像是突然出現在妳面前打開大衣的那個伯伯

雖然不是死黨
確曾是同學身份過
遺憾嗎?
老實說 是有點
不過 看到妳們過的好 我就開心了
雖然妳們可能不曉得我在關心
妳們不開心時
我也會影響到心情
想留言給妳們打氣
卻又顧忌自己會嚇到妳們
只好
在自己的網誌說

總之
妳們在我心中
是好人

單純、天真
我喜歡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