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午覺的時候,我去跟FiFi擠床
因為他比我早先佔住床位=.=
暖呼呼的^^

下午逛了貓論壇
看到好多貓的照片^^
每個貓爸媽都很愛自己的寶貝
覺得自己的寶貝是最讚的^^當然,我也覺得我家的很讚
覺得他們真的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
搞不好我比較寵他們過於真實的小寶寶

他們有情緒,不掩飾,直率的坦承出來他們的喜怒唉瘋
無法想像他們不見的一天,或是老死...多希望他們一直陪自己走一生
對他們的愛,隨著每一天的早晚餵食,看他們在狹小的房間裡追逐
看他們做錯事情死不認帳的表情,看他們好奇觀望窗外的麻雀
看他們怎麼逗笑我們的行為,一天天地,對他們的愛,只有增,沒有減的一天

這輩子,我很高興能有緣跟FiFi、BoB相識
你們要乖乖唷,要陪我到嫁掉,陪我到變老婆婆唷!
我可是很依賴你們的耶>"<就讓我做你們一生的貓奴吧!

我一定要實現我的夢想,就是能夠有天,我抱著手中的飼料
走在巷子中,餵整條巷子的大咪小喵,我想養整條街的貓^^

希望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