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公主為了犒賞我去年年底的遺憾??...其實是怨恨
答應我2011要帶我去吃好料(感動的說....)

第一站:公館店{貳樓}
是我第二次吃這間店
推薦公館店~位在一個很明亮地方

我又點了干貝明太子奶油寬麵
印象中,上一次在大安店也是點一樣口味
不過是奶油天使麵不過都不錯吃!
但印象中大安店的干貝給的比較多

交換禮物時間~歐耶!!
本來應該是在去年年底的禮物

超喜歡~~~!!!!超可愛!!!!
是不是~~
立體星星包裝的茶包小禮
這顆星可是專屬"天蠍座"的紅茶
吼~~超可愛!!!感謝芸小姐從呷片帶回的耶誕禮物!!!
另外還有洋梨果醬,這組下午茶禮盒,一定會好好品嚐^^
KIKI的手機吊飾也馬上掛上啦!
我們果真是喵控^^我送的也是喵
不過早知就買大喵給妳


第二站:Die Flügel cafe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2街8號
電話:0928-080-973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14:00 - 22:00  星期六 - 星期天:12:00 - 22:00


店裡位在巷子中的巷子
起初我以為芸要帶我穿過這走到出口
但並沒有~~!!!
就...這樣停在這紅布簾前停下,接著...就這樣開門進去
我以為她闖入別人家!!!

小小小一間~卻很溫馨
我們上了二樓,樓梯...窄的讓我小心翼翼的爬



我們是坐在窗邊~店內的燈光其實是暖色昏暗的氣氛
位在巷弄,很安靜,店內放著西洋老歌~很放鬆~


我的溫蘋果+芸的椰鬆糕

好吃!!詳情請自行查詢其他人的Blog吧!(承認我不善寫美食)
ex:http://blog.yam.com/ginnylin0705/article/30330113


這間以前位在這巷口的出口,就是這藍藍的店面
現在搬到再往裡面走~別懷疑!就是藏在住家裡!!


有興趣的姊妹,好好光顧一番吧^^
是間樸實卻溫馨安靜的好地方
重點是主人做的甜點!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