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啓程了 履行了
有無意中發現的美景
有不再計畫中的戰利品
也有發生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2010到成田機場後  搭乘的是N`EX
是目前最快速的直達新宿的交通工具
優惠專案:只開放外籍人士觀光客 Suica(已含1500日幣)+N`EX=3500日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到中目黑本來只是要吃起司蛋糕
確沒想到發現美景  實在太殺相機鏡頭
沒想到  我們竟然賞到櫻花了其他更多美美的照片 
請詳見我的相簿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這家超好吃起司蛋糕店  可惜只能外帶


所以我們一口氣四種口味都買  畢竟下次吃真不曉得是幾百年
不管當地人怎樣看我們  我們就坐在路邊
櫻花下  開始  我們的早餐...(呵...是真的)
超濃郁的  真的超好吃  底層的派.....講了我又想念起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又到自由之丘進攻我的舒芙蕾


以上PO的咖啡....千萬別點!!!超苦澀>"<純粹拍照警告用
主角當然就是肥吱吱的舒芙蕾~超幸福!!!超感動.....
只不過坐在我旁邊的留日女生...很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我也發生數字鎖被鎖住的事....感謝芸公主的妃姐筆電相救
讓我查到外國影片  太驚訝
覺得死馬當活馬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拖超久才上傳
因本人感冒一星期....加上照片眾多
讓大家久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