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31

Wawa 登登了

我跟鐺鐺是伴娘唷~

一早還吃著Wa媽的愛心早餐 

愜意的享受許久不見的陽光

喝著Wa媽為我們泡的咖啡

在餐廳等待新秘幫Wawa畫完畫我們

時間就在我跟鐺鐺的愜意中可怕的流失

九點新郎提親訂婚

八點半Wawa say:你們怎麼還不化妝?

"驚!!"  什麼!!是我們自己化呀!!!!@@"

馬上衝進房間  以台北人秒殺的速度

15分鐘畫完

兩個伴娘  隔著一道房門

一邊在提親訂婚

另一邊則是兩位素顏宅頭妹

"我們剛剛的愜意...去哪了"....我們邊化邊笑

鐺鐺幫我戴上假睫毛,這事我第一次戴耶!!



頭毛是新秘助理捲的....他們說像白雪公主頭(左圖)....之後又自己接我的髮片(右圖)



今日主題不是Wawa

而是  我的世界....小到嚇到我

大學相見很晚的Wawa  她表嫂竟是我國中死黨-雅惠的姊姊.....

同一個人!!同一個人!!!

是怎樣!是怎樣!!! (內心無底的深淵在吶喊.....)

朋友已經不算多的我  竟然會遇到這事情!!!

俺的 大學朋友 跟 國中朋友 變 親 家!!!!!

天啊!!!也~~太妙到我真的嚇傻了!!!

你們!!!該不會要偷偷討論我的白痴行為吧>"<

天啊~~~!!!瞬間有被看光光了>////<

還好  我都一直很白痴^0^ (也不知道在驕傲個啥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