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老媽和老爸跟著同事露營騎單車
          騎山路  下坡轉彎接著彎上坡
          在今年才學會騎單車的新手老媽  因技術尚未熟練
          所以跌倒了   導致手腕骨頭裂了@@"

11/02 台大骨科醫師建議以她的年紀  還是開刀恢復會比較快
          約了11/05 星期四的手術

11/04 老爸賠老媽到醫院辦住院
          晚上 我下班 老爸順道載我回家
          「妳媽明天要動手術的人都還沒動手術  妳爸我剛剛就動了」
          『?』
          「六七點去台大牽機車的時候,腳被機車腳架給刮傷腳背,縫了15針」
          『!!!!!!!!!!你們夫妻"感情"也太好了吧!!!!一個是右手,一個是左腳!!!是怎樣!!!』
          「哈哈.....」

11/05  一早陪著腳不方便的先生到藥局買了紗布 食鹽水 棉花棒
          接著到醫院陪老媽  本來是下午的手術 提早到上午10點就可以準備進手術房了
          下午快四點等老媽手術結束後  留我弟在那照顧  我又趕到公司加班



一個手受傷 一個腳受傷  還好前一晚知道我弟這幾天沒事

所以今早他就搭車回來照顧,好佳在有他,不然我真的撐不住

連續一週的加班 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家人又在此刻 得需要有人在旁邊協助

11/05 我又坐小黃回家....

11/06 深夜兩點離開公司 住在組長家

11/07 早上八點半出門上班 還好今天能準時下班

11/08 狂睡到中午  整整睡了13個小時  再度邁向台北車站

接著  將會是我又離開網誌的一段時間  直到...我11/13那天後一兩天吧



【手札後續】以下是夫妻恩愛的證據


剛動完手術 沾醬的甜不辣手                 縫了15針的左腳


老媽精神良好  祝她早日康復 

不然她一直擔心她的開心農場裡的寵物^^"



再過幾天 等手消腫了 就可以打石膏出院了!!!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