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八年半後,我再度遇上

是傷?是擺道?

是我自作多情?是我雞婆多管閒事?是我太笨還是太傻?

還是應該說是我太專制?更是該說是我自找麻煩?

或許,這一切  不關我的事

根本,這一切  都是我自找

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覺得我們的重要?

但,我們的話,根本就是個屁  的確,我無權干涉

只是  妳的決定  已經傷的我很重

我無法承受這種強大壓迫在我胸口的痛

我想,是否該對妳  停了

我的個性,簡單的很極端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我不想有灰色模糊地帶

妳的決定,我不想再干涉,因為我已經傷透心

回頭看那段關心妳的我,似乎,像個白痴

替妳擔的心,似乎是多餘

而我現在多出的傷心,誰來關心?

只能自己縫合...儘管短期間無法太快適應....

但現實生活,妳的決定,對我而言已經是個刀傷

多年情誼的血,就這樣慢慢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