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我住在我老弟房間
至於那間藍白相間原本我的房間,如今轉讓給兩隻白色的住戶...

眼看我弟房間逐漸被我的保養品、鞋子、衣服掩沒
最近,也因為一些節日得慶祝,我又將我弟的書桌弄的亂糟糟,只因要親手製作祝福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整理我近月來,好姊妹及同事給我的祝福^^
一一如下~~^0^


1.陳小彥送我的生日禮物--懶懶熊(話說,還有一個肥死我的提拉米蘇....=0=)
2.同事親手作的卡片及送我的charmmy kitty的自動傘>"<
(可惜至今,只下過一次綿綿細雨,也只用過那麼一次=.=")
3.同事送的喵喵公仔存錢筒
(存錢對我來說,很難,我絕不會餵飽她,所以,她乖乖當公仔就好^w^)
4.Lu小芳送的LeSportsac豬仔仔娃娃^^
(還有一件女生的衣服~^w^小彥說不錯看唷~)
5.芸小姐送的MANGO的針織衣...俺真是千萬分感恩...實在...是...嚇到嚕~~
(待日後穿上再補po)

那兩根長長的charmmy是我的交換禮物^^
親愛的小精靈抽到我,送我的貼心禮物,超感動>"<
話說因為迎接這禮物送到她家,她媽媽還因此將自己不小心鎖在家門外

馬上給我的靴靴穿上

挖~被發現我的新鞋鞋^w^
週年慶果真是可怕的吸金活動>"<



以上,翔翔送我的喵喵系列~~超口愛≡^w^≡

近日,也即將擁有新歡
誰叫我的tough綠色小羊皮皮夾沒了
試試長夾~假裝有氣質~~

接下來的活動,就只剩下那一年一度的跨年嚕^0^
超超超期待那天的到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