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又冷感了  

對"愛情"



每次看影片  關於愛情類

大家可能在最觸動人心的情節  鼻酸而眼紅

而我  出現的  卻是

"這只點到男女剛開始的好感,結局沒帶到的部份,搞不好才在一起沒多久,發現不合,接著吵架,然後分手"


"被感動的觀眾,只是看到故事正要開始的美好"  對這些人,我只能說,你們是善良的


說是我忌妒也好,酸葡萄心理也好

我就是對現實世界的愛情 已冷感

不再像小女孩  編織著美夢


是自己年紀到了

還是內心的渴望

矛盾的我

越是說著沒有幸福的愛情  越顯得我深信著真愛是存在的

看見路人黏在一起  越是嫌惡他們 越顯得我有多渴望


一切  都是  自己  的問題

不幸福的人  看見的  就是不幸福的世界

會微笑的人  聽見的  都是開心的笑聲



我的愛情   要的是"安全感"  就夠了嗎?

似乎  還缺了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