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上跟幾條魚共事
兩個是上司,兩個是同事

其中一位,是可怕的魚
表面跟你要好,背後隨時捅你
喜歡拉攏人搞小團體
若跟她樹立敵人關係,就等著背黑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另一位,是沒腦子的魚
做事沒腦筋到極點,嚴重幻想症,她完全覺得都是大家的錯
臉皮也厚的比千年樹還厚,大家集體不理她
她卻依舊還待的了,也是,以她這樣的智商,應該找不到工作了吧

另外
還有條魚,是我親戚
從她身上我找不著可以令我尊敬的可取之處
從小,就我頂她嘴
至昨天,依舊

你生病,回台灣,住我家
一進門,竟然馬上用嫌惡的口語,斥責我養的兩隻貓
幹你娘,我家貓是哪裡惹到妳

身在別人家,卻白目的說著主人在乎的寵物
靠,那就別住我家阿!
馬的,滾回妳家睡阿!

她媽的,想砍死妳!
一定要我講很白妳才懂嗎?
當下在玄關,我是忍住,想說今天妳是病人
但妳繼續念....靠杯!
不要怪我之後對你的翻臉!
還好我不是妳小孩,有妳這種媽,我一定離開家!

今天早上,假妳媽的好心,露出噁爛的笑
還笑的出來,靠!
開始對我表現出愛貓的行為阿
去死啦!不把話講白,就裝傻,吃定別人錢的老女人

妳也清楚我的個性,卻白目找死
有妳這種親戚,超帶屎!


為什麼我朋友,都是好魚!

你們這幾位,卻是發臭到不行還自以為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