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很悠哉的老人天

睡到中午11點

刷牙、洗臉、上妝、更衣、出門、捷運

比預定的時間早了近20分鐘

芸大小姐,竟跟我撘同班車,一起早到

天氣暴冷~~

到紅色小歇買了熱紅茶取暖

等公車535副線,前往目的尾風站的山玥溫泉會館

車停了,下了車,眼前....白色霧茫茫

掏出印有「蜜月」字樣的票....(對不起陳小彥,我先跟人度蜜月去了^^,哈~)

換了可以觀賞風景的湯屋,再貼了175

第一次泡溫泉

一整個,把自己浸到全身紅通通

不曉得要泡多久

芸大小姐還擔心我是不是泡昏了=.=a(幹嘛這樣~我從鄉村來的咩>"<)

一整個好舒服唷!^^尤其是在這樣的冷天氣

泡完,頭有暈暈的....很想昏睡

之後,離開了

沒機會看到夜景,等下次吧!


晚上,到了中山站

對吃不講究的我,跟著芸大小姐,排隊在米朗琪咖啡館門前

吃到超好吃鬆餅、超大草莓、招牌的冰滴咖啡

只能說,我果真不適合太複雜的飲食

冰滴咖啡製作過程很吸引我

但我要喝它卻要很多程序

總之,這間推推!

果真,我是假台北人!

跟對人,我又知道台北有好吃的店^^

當然,又一個不小心,敗了一個千元有找的包包

嗯~雖然沒錢....硬要買....

(人家是拿年終啦!不要唸我了....女人咩~~)


一整個,今天很悠哉,當了平民的貴夫人的一天

明天去看腳嚕!看看我多年來,走路會痛的原因嚕~~

嗯....年紀大了.....

睡覺去啦!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