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
氣溫似乎比昨天低一些

今天特別的想睡覺
心裡不平衡的拖著腳步    上班
而且還是全班   到晚上11點下班
百貨業   就是這樣   假日就是賺錢日
沒有理由   放假?    別枉想

唯一讓我可以悠閒的

早上上班前到樓下7-11拿我的書
開心的帶去辦公室

喝著咖啡

翻著書

桌下腳邊吹著暖氣

一整個

裝悠閒

明明有工作要忙

卻偏偏硬要沈浸在書中的世界

有點突然會接不上現實生活  當同事叫我的時候

突然有個  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看得是什麼書
所以  起興把封面用牛皮紙包起來

只是  享受   我的祕密

今天  心情   平靜    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