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aintear/6/1132064298.flv_###}
BOBO近幾個月
出現怪癖

我們人在客廳看電視,會不時聽到她會在我房間門口大叫
第一次我們大家還想說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衝到她身邊,卻看見我的200元被她從包包裡刁出來到地上

是怎樣!我養妳這麼多年,妳竟然當小偷啊!真是太傷我的心啦!

過了幾天,又聽到她慘叫
這次不是鈔票,而是我放在桌上的口罩=.=


接下來,天天都會上演!
之後她開始刁垃圾!(驚!缺錢缺到以拾荒過生活呀!)

各位鄉親父老,可憐我們這一家三口子吧!....

這種日子,我們過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