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天,若我死了,請不要哭。

因為我會高興這一切的到來

無論什麼方式的死去

我都接受


因為

我可以逃避一切

不用再辛苦的面對

討好身邊接觸過的人

這麼說似乎又展現出自己冷性的一面

但認識我的人,仍會感受到我曾真心的對待你們

在那一刻,當下的我,都是真的


只是,此刻的自己

是冷酷的,你們可能一時無法接受

但,這也是一部分的我


我真的希望自己很快就死去

想在自己是快樂的時候死去

因為這樣帶走的不會是痛苦

這樣的死去,我會很開心的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感激

遇見大家,一起在我生命中成長

我很開心自己擁有過這些親人及朋友,還有我愛的人

這篇文章,也可以算是遺言吧!

想早點寫,因為不曉得哪天自己會消失

至今我真的都還沒旅行過

真的想來一趟,拖著復古小行李箱,一個人帶著畫本跟一隻筆,就這樣流浪各國

就這樣,我死去,應該就會實現了吧!連護照都不用了呢!想去哪都沒問題!

總之,不管我是以何種形式死去,記住,我是快樂的!

因為這是我早就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