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厭惡的計時器
都市人
很可悲
一切的生活都被數字給控制住
討厭紅綠燈的計時器
因為它  大家開始緊張  加快步伐
覺得大家好像一群呆子
盲目的因為它  然後可悲的往前衝
站在另一端不動的我
看著迎面過街的呆子
覺得
真的好可悲
何時
我們才能自主時間
------------------------------------------
今天
我沒帶手機出門
也沒有手錶
就這樣
不想受時間控制
當一天的聰明人


【貳】。。堅持
開始因為看了些東西
知道原來自己並不怎麼樣
卻又硬要自以為跟別人是很不一樣的
看著那些人  也許在我眼中不怎麼樣
但是他們終究比我早起跑了
我卻還智障的站在原地
抱著自以為是的盒子
如今
卻覺得自己是個廢人
是否該開始跨出第一步了
-------------------------------------------------
初衷
我要開始
堅持
實踐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