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PO】

今天跟金主去搞頭髮
我只是小修剪髮尾、打薄跟層次
還有來個新海海
照片明天補上
因為相機剛好充電中
挺呆的=.=
不過就呆吧!好一陣子額頭都在外拋頭露面
秋冬到啦,給額額來點暖暖^^

還有唷!上次PO的我的雨鞋
沒錯!就是這雙↓


我不死心的找
被我找到在另個賣家有在賣
一整個只有"爽"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不用穿達新的鞋啦!

我的同甘共苦那位好朋友呀!
也謝謝妳好一個會計人
幫我算了兩家的價錢
竟然後來的這家比較滑算
再度一整個"爽"

今天也買了a` la sha的打折品
一件大家應該很熟悉的褲子跟上衣
一樣的!明天補PO!
【補PO】

a` la sha 綠色帽T
 
a` la sha寶藍色白點的內裡;灰色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