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還有人會愛到付出自己的靈魂嗎?
真的還可以愛到什麼都肯為對方犧牲一切的嗎?

現在的人,什麼都會算
感情,誰對誰錯?誰付出的比較多?誰傷的比較重?
金錢,誰請誰吃飯?誰免利息借款?電話費誰繳的多?

如果靈魂能用金錢交換?
願意花在一個人身上,會有人肯當賣自己的靈魂嗎?

真的還有人什麼都肯為一個人,什麼都給,什麼都做嗎?

可能有,因為我得告訴自己這世上還是有可取的地方
否則,以現在這樣的環境,我想我早就消失在這空間
可能有,但仍不相信,因為我看不到,感受不到,聽不到
因為,人性,是自私的,愛自己比愛他人多的『動物』,才能繼續生存下去

(女人多希望能被人狠狠的愛,多希望有人能對自己說他願意付出自己靈魂另一半來愛自己)

『愛,到底還存不存在』


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就算讓我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