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流水小帳好了
天氣太冷
昨天晚上下完課我就買了一碗麻油麵線+2碗蛋花湯
麵線吃完,留下湯,放到冰箱
喝了一碗蛋花湯,另一碗,放到冰箱
該死的冰箱塞爆一堆中藥...害我還得全搬出來調整空間...

買湯來冰...是因為我真的是超級懶的人
我知道明天一定又是冷天氣
而明天我又沒有課...
當然要我出門是更不可能的事情
但我又不想餓死在家裡=.=
所以就先買湯來做今天的餐嚕~

早上肚子餓...熱蛋花湯喝...很飽....
神奇的是我是不愛喝湯的人...竟然喝完了...是因為不想被冷死
中午...燉中藥喝.....噁到爆>"<
下午...煮麻油冬粉...哈哈
別懷疑我真的會煮麻油喔...就昨天留下來的湯底咩^^||||自以為湯底...

哈~~這就是我今天的餐...

不過....又想到了一件事情.....
似乎沒湯了....
該死!!!晚上又要出門買....更冷....!!!

下午的我,突然爆想吃到韓式的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金 的頭像
    金金

    Day:Day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