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因為冬天來的關係吧
開始又想起好多人...

~永遠的朋友
從國小就已經是黏在一起的死黨...從以前我傷心高興的心情都是第一個和妳分享的
傷心的時候你都會說"宜臻~哭吧!翔的肩膀借妳靠"可是我就是死都不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高興的時候你也會一起跟我分享開心^^我們兩個人一起走過好多的日子,國中畢業時,貼心的你竟然偷跑來萬中來看我,還送我一朵玫瑰(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上帝,讓我在國小就認識了妳,妳是我的另一個心靈上的寄託
因為國中高中大學我們都在不同的學校,可是我們還是會通通信,一樣不喜歡mail的感覺
現在的我們,又即將步入另一個階段了
妳明年也要搬新家了,我跟榆(心中永遠的"采")一定會衝去的啦~
到時候帶著蛋糕到妳家來個小小tea time,記得要準備水果茶喔^^
說到吃,就想起國小我幾乎都往妳家跑耶,曾經一起逛kitty店、花店、寫數學、吃pizza、蛋糕
最有印象的是有幾次生日都約了一堆朋友在妳家包水餃慶生,超讚的~那種感覺
大家都玩的很高興,每一次的生日我都謹記在心中^^
妳寫給我的每一封信每張卡片都可以讓我好窩心好窩心,真的,超愛妳的!!

~我心中永遠的吳采
應該就只有我這樣稱呼妳吧^^嘿嘿~從國小到現在其實我都很崇拜妳唷^^
妳對自己要的是什麼都很清楚,知道的就會拼命的去達到,在我眼中你有一部分真的是女強人
而我咧~還在幻想的世界~飄飄然~~^^|||國小我們一起參加手球隊...
覺得自己的技術真是遭到不行^^|||不過你就不一樣~還是副隊長咧~~給你拍拍手^^
我很高興有時候收到妳寫給我的信,是當你遇到煩惱時你說會想到要找我,我真的很高興跟感動
因為覺得咱們的情誼真是深厚~~>"<感動感動!!
記得我們兩個在萬中就在隔壁班,上帝真是對我太好了^^
國三記得妳有一次也找我出來聊心事,我又再一次的感動
因為國中你在班上有好朋友的時候,其實我有吃醋說~^^當然不能跟你說啦~因為我悶的咧^^
再說,認識更多知心的朋友真的很讚^^在這裡先跟你約一起帶蛋糕去翔的新家唄~來個悠閒下午茶^^

Lu~秘密ㄉ朋友
哈~高中時期應該很少人知道我們兩個超麻吉的吧^^因為你有妳的朋友圈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圈
再次感謝上帝對我的疼愛,轉學生身份的妳跟我是同一班校車,而且家住的超近^^
一定忘不了,第一次跟你說話是在妳轉來第一天在校車上我叫住了妳,其實我不確定你是不是我們班的
因為你知道的我對人的長相都模糊^^|||,不過也因為自己竟然主動跟你講話
妳該高興唷!~嘿~因為我把你認定為重要的人
我想認識妳所以從不主動跟陌生人說話的我竟然會有這樣的舉動^^哈哈
每次放學我們都一定開始長舌~一起罵車上的學長學弟~只要是男的都不放過甚至是開車的色老伯^^
妳對人的觀察真的很敏銳,至少對我而言真的是這樣,因為好多次妳都說中我的心聲
也很努力的發自內心給我意見,妳讓我感到安心,所以什麼話都跟你說
到了高三,妳說我真的有改變,感覺你真的是看著我長大的朋友,陪我渡過那段內心很煎熬的時期
真的我也好愛妳>"<
現在的我們,當然感情仍持續加溫中^^一定也會好一輩子的^^
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變的~我一定都是妳當時認識的我^^

佳慧~都一直讓我擔心的小女生
不知道耶!就是對妳放不下什麼心,總覺得你就是不能受到一點傷
總覺得妳就是要做個沒有煩惱、天天都快樂的人,可能是被妳的那雙眼睛騙了吧^^
了解到妳其實內心真的有個比我堅強的部分,有個讓我覺得妳其實身體裡藏著一個大人
但是卻又會對事情渴望的像小孩要吃棒棒糖的任性^^
高中,也幾乎都把什麼話跟你說,我們兩個水象星座的人,在一起還能談什麼,一定都是"愛情"咩!
對了~我們兩都會偷偷約出來去逛街^^
想起我們兩個人一起買東西的畫面:西門町、南陽街...生平中的某一個階段是妳陪我一起渡過的^^
謝謝妳~現在的妳~想的跟我一樣,要自己幸福,更要自己的朋友也幸福
所以~我們都要一起幸福唷~約好了^^

~說不出的微妙關係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跟你熟的?妳記得嗎?我們兩個關係真的微妙的說不出,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互相吐槽、互相稱讚、一起敗家、唱歌,高三妳坐在我後面,中午就會一起聽CD隨身聽
有時候也會傳傳紙條,說說自己的愛情史,聊聊哪個星座的男生怎樣怎樣
哇~我已經不研究星座好久嚕~^^|||想想~妳給我的感覺說不上來的特別~應該說是崇拜的位朋友吧~
我們都是有話直說的人,所以才能有最真的感情吧^^記得喔~有事都要想到我唷~乖
乖~有時候我會擔心你還在逞強~不要自己一個人吞傷心喔^^我肚子留個空間借妳放^^

芝麻~ 一粒我也重視的食物
妳呀~總愛什麼是往自己身上攔,我想我說過很多次嚕~妳給我的感覺真的也說不上來耶~
會自己關起來然後累積超載的壓力,最後就開始爆炸歇斯底里起來,真是標準的處女座^^
我最害怕妳有時會高興到抱我...哈哈~其實還是很爽啦^++^記得有次跟你在西門町到一家怪怪的餐廳吃飯
那時我很高興,因為你對我說的妳內心的話^^這樣邊吃飯邊聊的氣氛真的很讚^^
對朋友妳毫不保留的對待、有困難妳一定都會站出來幫忙^^很高興有妳這樣一位特別的食物朋友^^
不過還是別把自己搞垮了身體唷~這是我最擔心的^^

雅惠、薇如、熊~國中的依靠
在萬中,班上就跟你們三個最合>"<,中午一定都一起圍在一張桌子吃飯
國一時,我有點被孤立的傾像,是妳們,讓我更感到溫暖>"<
自己真的有你們我就覺得夠了~真的!這三年,有過開心也有過誤會
真的對不起,因為我自己的情緒控制的不好~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們感情真的很堅定^^
現在大家都分在不同的地方,雅惠跟薇如,你們比我跟熊還早踏入社會,我真的很希望你們都沒有變
希望還是我當時認識的你們>"<
不管未來怎樣,妳們在我心中真的是永遠的~>"<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再聚一次,回到四個人圍在一張小小的桌子,邊吃邊哈拉的感覺!!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該感激感謝~
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知道什麼是朋友
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能夠更成長

真的~很謝謝你們
現在的我,多希望時光能再倒轉
多希望這些與你們相處的畫面能一直的重播
多希望,能再一一跟你們相聚

我想~這要等一段時間吧~等大家都畢業
該升學的升學了,出社會工作的已經穩定了
到時候再約~我想大家一定都有所成長

我心中暗自和自己的約定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