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一對天使夫妻打電話給我,送了我一灌紅酒>
<是想把我灌醉嗎?呵呵~超想不到的一份禮物^^開心開心!>
<每天晚上睡前小酌,有助睡眠+新陳代謝~呵呵,真是一對貼心的小天使!>

下午
又收到一份感動的禮物喲!
***<翔翔寄來ㄉ^^>
***<喵喵ㄉ唷^^>
感動,是因為親手寫的卡片
因為深深感受到朋友ㄉ祝福~
感動到有點鼻酸~真的!!
國小就黏在一起ㄉamy最瞭我
卡片信封外我熟悉的筆跡寫著...
"沒有華麗的喝采...
                 只有翔最真誠的祝福
  願臻妳...
                  感受的到...."

<我真的有感受到!!!!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