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感觸
覺得為什麼要有『馬屁』?
就都字面上已經明顯的顯示『馬屁』了
為什麼就是有人愛『』呢?
難道這些愛聞的人,上輩子都是做馬的嗎?
真是搞不懂耶?

還有,為什麼就這種『馬』就可以在社會上生存下去?
請問,我們從小的『國民教育』有教我們如何成為一匹『馬』嗎?
我倒是沒看過教課書上有教過,有人看過嗎?可以提醒我嗎?還是我不小心忘了呢?
教育都是在教假的!什麼道德倫理!什麼真誠待人!什麼做人要誠實!
媽媽的咧!說的教的都是屁話!
教育是在教我們做人還是做馬啊!
真正做到『做人』的人,卻還在這社會輸給那些『做馬』的?
這是什麼樣的社會?
社會在幹嘛?開馬場嗎?
憑什麼強制大家要上國民教育?
教大家什麼?如何搖尾巴?如何看臉色?如何說屁話嗎?
滾吧!
你們拿這些哇溝高學歷,有什麼用?
學不會做人,再怎樣都沒用啦!

為什麼真正誠實的人,會是這樣不平的待遇?
為什麼???

在這骯髒的盒子,我永遠要不到我尋找的答案
因為『太黑』,摸到了也看不『

只能說,難怪想不開的人這麼多!
一定的啊!誰會在這麼『』的地方,想的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