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2夜的墾丁之旅~終於結束啦!!
從台南衝回台北坐車再衝到墾丁...我想我是瘋了
墾丁長怎樣?
簡單一句話:就是"藍"的不像話
陽光大的跟什麼一樣,熱死了!!!
到了海邊,不敢下水玩...只好就在沙灘上讓雙腳泡泡浪花,清涼一下
抬頭就真的只有一大~~~片的『藍』

墾丁是挺美的啦~不過就是太陽熱到讓我快暴斃=.=
我居然跟著一隻豬頭還有一個自以為西藏人的女人...一起背著行李...用走的下山...整整3公里有...
為的...只是豬要看牧場的牛跟羊...我只能說....傻眼....
要看~台南就一堆牛啦~還很近的咧!!就在馬路旁的草堆裡....=.=

不過我覺得值得的事情--拍了很多照片
有搞笑的...有自然的...有白目的...
對了對了!!!
第一天晚上是我生平『第一次』打保齡球喔!!!!!
哈~~技巧還行~2局打下來...我有一個全倒耶^0^超high的啦!!!
突然狠狠愛上保齡啦^^手癢的咧~~!!!

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再來一次!!!
不過呀~~是跟ㄤ啦~~!!!哈哈
其他人呀~~就排隊來約我吧!!!(真是自大的傢伙...=.=)
ㄎㄎ

墾丁不錯啦!!!!
風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