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一大早就被一隻貓吵醒
其實
昨晚根本就沒睡到什麼

時鐘咑的一聲
時針指到七
出門買早餐

樓下的早餐店
新開沒多久
幾乎每天光顧
點著一樣的餐點

南部的陽光真的很耀眼
可能也是因為這裡沒什麼障礙物
到處都是田地吧

眼睛望過去
只見藍、綠、黃這三種色塊
天空,偶而飄點白雲
綠田,偶而隨風飄逸
陽光,總是每天照耀著

嗯~~

要付錢時,店員居然跟我說
一旁跟我一起買早餐的房東
已經幫我付了

天呀
傻眼
房東ㄚ
妳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不過還是謝謝妳啦
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