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對與不對的人

對我而言,只有適不適應與包不包容

『臭鼻!你又把流裡台跟地板弄溼了啦!』

『臭鼻!用完的衛生紙可不可以直接丟在垃圾桶!』

『臭鼻!洗澡的時候就順便洗自己的貼身衣物啦!不要積一週!』

『臭鼻!你...........』

「塌鼻!快去洗澡!」

「塌鼻!我的筷子咧?」

「塌鼻!不要在我面前挖鼻孔!」

「塌鼻!不要穿著牛仔褲在我床上!褲子很多細菌!」

慢慢,發現你會主動拿拖把將弄濕的地板擦乾

雖然沒有很乾,但我心裡  微笑了

我想那是因為你不想聽到我的尖叫聲

慢慢,在你吃飯前放上你的專屬筷子

飯後,雖然希望你幫忙善後,但擔心你洗不乾淨,索性默默清理

我們在適應彼此的習性

『臭鼻!我又沒怎樣,生什麼悶氣!奇怪!』

『臭鼻!幹嘛不跟我的朋友一起吃個飯!認識認識咩~』

「塌鼻!妳性格很衝耶!」

「塌鼻!妳不要再亂花錢了!」

慢慢,在你生悶氣時,關上我的嘴巴

因為我的性格會導致一場大戰

慢慢,你懂得當我發飆說傷人氣話時安靜聽我發洩

接著好聲地跟我解釋或是留住我,最後仍選擇繼續待在我身邊

我們在包容彼此的個性

仍在睡前硬是把你的左手放在我的頸子下

十分鐘後我們就會自動分開,一人睡一邊

仍會每天耍嘴賤地吐槽對方穿著長相

仍會一起去地下室倒垃圾,深夜去便利商店買宵夜

那種靜靜的氛圍,感覺。很好

2011,第八年了

臭鼻與塌鼻慢慢組織起彼此最容易相處的模式

最近,塌鼻周圍的朋友,一個個單身

我不願再探討所謂的【愛】

也許,是我太安穩了,因為我已遇到我要的幸福

最近,又青效應及大仁理論太夯

所以,許多人也開始紛紛思考著

但,我覺得別太鑽研,因為愛這東西沒個標準

只是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快快談起下個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