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工作快近兩個月,仍在跟自我拔河】

寒冬的季節,偶爾露臉的陽光

蒸發掉一些不愉快

每分每秒都在逼迫自己  換。角度    【思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疲倦的工作日子   衣服、褲子、包包亂丟一地

凌亂的電腦桌 一張張101裡7-11的發票

座位旁電線捲曲的捲髮棒  旁邊還躺著一堆死去的細髮

工作多久了  房間就有多久沒整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  發現自己頭髮 原來已經這麼長了呀  【快樂芬多精+1】

其實是自己忙到沒時間進美髮店  即使休假了也只想好好待在家裡  【休息】

排班制 是在告訴我  休假是多麼的  珍貴

換。角度   就讓凌亂的頭髮繼續生長吧  再撐五個月  應該就會長到胸下吧

好吧,我也許只適合大捲髮   誰叫我是大餅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可以 【整理】

房間地板  客廳地板  廁所洗手台

喜歡週末家人不在家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假裝我弟不在家)

安靜    很好

需要    平靜

慢慢    享受   時間的流逝

預計下午打掃完就來護個髮吧  【快樂芬多精+1】

難得我發現頭髮已經這麼長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若又是好天氣

該去買蛋糕嗎?   在家自己下午茶  看著書

嗯~   就這樣吧

需要  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