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半年的長假

充足了電

期間反覆有過的那些不安、徬徨、緊張

就在近期的一通電話

一切,全放下了






即將展開|下個故事

期待著卻也開始著另一個緊張

我想,這可能是我對自己要求比較高而出現的一種現象

不斷地默默告訴自己「妳,可以的!」也不斷地寫在我的本本上


感覺像是放完暑假準備迎接開學的孩子

想像著自己新的辦公室、新的辦公桌、新的同事

開始準備。新的文具、新的座墊、新的職員卡

莫名的興奮,彷彿自己要重生一樣




在此,紀念此刻的心情。

一份工作,一只錶,是種意義

是我離開前公司後,本就想收起那只伴我四年的手錶

如今,她終於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會再繼續尋找下一個紀念性的錶

繼續與我邁向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